Fairy159

手痒就写文,全靠荷尔蒙,人生在世图一乐呵~

沉沦(二十三)

写在前面的话:

本章【约定】进度达到三分之二

还有一个章节关于【约定】就结束了


【约定】产生的意义就是双向救,../赎

本章重点落在Sky身上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-P’Pai,我爱你

-P’Pai,我可以幸福的对吗?


“P’Pai,我想要你让我teng。”

“好”

“P’Pai,我想要shen上都是你的hen.][ji。”

“好”

“P’Pai,我爱你”

“小乖,我也爱你”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按照章节大纲

后面就会比较甜


分割线zheng文老规矩请稍后kan PL

本章有个小彩蛋

不影响剧情


新人一枚求表扬也求砖,感谢大家喜欢,是我产粮的动力~~


评论(8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