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159

手痒就写文,全靠荷尔蒙,人生在世图一乐呵~

合约恋人(番外:Peat生日会)

时间发生在《爱在空气中》热播完结后

Fort和Peat已经是合约恋人时



Fort发来信息:P'Peat 26岁生日快乐🎂,很可惜你生日会那天我有工作要忙,所以不能到现场了,但是这条信息会带着我的祝福,希望P'Peat永远幸福快乐。


Peat回复了信息:谢谢N'Fort的祝福,工作很忙也要照顾好自己。


Peat把Fort发来的短信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。

-我不信你会不来我的生日会。



下午

生日会开始前,主持人在cue流程,问道旁边的工作人员 Fort到了吗?Peat耳朵很尖,确定自己没有听错,赶紧凑过去 问道Fort会来吗?主持人虽然急忙说是刚刚自己说错了,但是她的表情有些不自然。


Peat已经做完妆造,在后台做着最后的准备,看了看Fort发过来他在面试现场的照片。

-确实很忙的样子,今天去打卡现场,N'Fort还迟到了,又要上学又要营业还有其他好多工作,N'Fort一定很累吧。

Peat回想起今天合体在打卡地营业的时候

Fort的黑眼圈有些重,明显地有些累,而且今天意外有些拘束,是因为妈妈今天也去了吗?

想到这里,Peat有些想笑,到底是小孩子碰到家长都会有些紧张。不过如果碰到Fort的妈妈,可能自己也会想今天的Fort那样拘束吧。

突然有些不太习惯这样的Fort,还是整天要贴贴、亲亲的小朋友比较可爱。


生日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

按照流程生日会快要接近尾声了

Peat等的人还没有出现,胸口有些闷闷的,但是他没有理会。

-N'Fort真不来了吗?真不像他

-今年的生日会太让人感动了,粉丝们都好用心,没有想到我能被这么多人喜欢,为了大家的喜欢,我要更努力一些。

-姐姐一家来到了现场,父亲那边也不再反对,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呢,好像什么都在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。



在生日会结束前,现场的灯突然暗了下来,主持人退至一角

这是流程上没有的

Peat有些茫然的站在舞台上

这时

Fort捧着蛋糕从舞台侧门走向Peat

蜡烛的微光映照着Fort的脸

Peat看到来人是Fort

眼泪像是要夺眶而出

掐掐眉心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

Fort注意到Peat的反应

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,揽揽肩,抚了抚后颈做安抚,最后轻搂了一下Peat的腰,把他更带向自己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自然又亲密。

“P'Peat生日快乐,喜欢这个蛋糕吗?”

Peat仔细地看着Fort怀中的蛋糕

可爱的蛋糕上,立着两个小人,是Q版的Fort和Peat

“特别可爱,很喜欢。”Peat带着强忍的哭音,抽泣了一声,嘴角的笑意却是直达心底。

-N'Fort最后还是来了生日会,真好

“P'Peat,快许愿”

Peat双手合十,对着蛋糕虔诚地许了愿,吹灭了蜡烛,脸上的笑明媚动人


Peat转过身,看到工作人员摆了足有舞台长的一排礼物盒子,感到很诧异,瞪大的小鹿眼看向Fort,里面满是不可置信

Fort冲他点点头,拿起话筒开始解释

低沉好听的嗓音在耳边响起

Peat还是有些懵

-这些礼物都是给我的?Fort的保密工作做得真好,居然有26份礼物

-从1岁到26岁,听着有些浪漫

Peat的脑袋还在宕机,Fort已经牵着他来拆礼物了


礼物从1岁的奶瓶到26岁的手链

-Fort你是想补上过去你不在我生命中的日子吗?



Peat脱下与Fort的情侣手镯

Fort给他戴上新手链,眼里的柔情融化了Peat

-Peat,我向神明画押,赌你心动一刹

-我想陪你过每一年的生日



写在26岁礼物盒上的祝福:

"Have Fun 

Have Money 

Have Health 

Have Me"



-Fort在表白,我的心在慌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岁一礼,一寸欢喜

*出自:《四库全书》

释义:每长大一岁都是礼物,成长是上天赐予的物,每一年都应该过的快乐,怀着真诚的心,度过每一岁并与之共同成长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