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159

手痒就写文,全靠荷尔蒙,人生在世图一乐呵~

沉沦(三)



阴晴不定的Pai让Sky有些恐惧


房间里

Pai在给小孩上药

-实在太/xiu/chi 了

Sky把脑袋塞进枕头


Pai给小孩上完药,抚摸着冒着红晕的tun 说:“说脏话的小孩是要受惩/fa 的。”


闻言,Sky从枕头里侧着脑袋看着Pai


“可是刚刚不是已经fa 过了吗?”

-Pai打人好疼,pi /股到现在还是火辣辣疼。


“刚才只是给小乖上药,不想你乱动,弄伤自己的警告而已。”


!!!什么?还要da 吗?

-这个变/态!什么叫弄伤我自己?明明都是你弄的!混/蛋!

Sky又气又急,愤怒地看着男人


Pai无视Sky的眼神,把小孩的tun 往自己的腿上重新bai 了bai,抓住捆着Sky双手的领带向上拉了拉,调整好位置,重新把小孩按在自己的腿上。


“Pai,不da 了好吗?真的好疼。”

看Pai真的要da ,Sky的双腿不住地da颤,放软了声音哀求道。


Pai没有想到倔强的小孩会求饶,突然起了调/戏他的恶/趣味。

-Sky害怕被dpg ?我刚刚下手是不是太重了?


“不行哦,我才发现Sky会好多骂人的词呢。不乖的小孩,需要被好好教/训。”


男人宽大的手掌在裹着红晕的tun 上抚摸,身下的人紧/张得扬起了颈。


“Pai我以后不骂人了!”


Pai扬起手“啪”盖在刚刚的痕/迹上,不轻不重。

“可是你刚才已经骂了。”


“啪”“啪”“啪”

一下一下不轻不重的巴zhang 像雨点一样落在紧实的tun 上


虽然Pai 打/得没有之前那么重,即便是这种不轻不重的力道,渐渐地让Sky无法承受,yao 着嘴/唇也无法阻止呜/咽声冲破喉咙。


tun 像火烧一般绯红一片

惩/fa仍在继续


“Pai…嗯……要打……多少下?”Sky喘/着粗/气问道。

-不行了,受不了了,这具身体受不了


“我也不知道,小乖觉得呢?”

Sky红扑扑的脸,让Pai心神/dang /漾。

在拍da 的过程中,他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。

小 /Sky好像在掌/guo 中有了tai /头的qu /势。

虽然Sky在求rao,但是Pai手上的动作可没停。


-妈/的/混/蛋!

在心中大骂Pai混/蛋,但是Sky不敢ma出声

“P’Pai…我…知道错了。”


-不错,会说敬语了

“那就再da 二十下,小乖认真数哦,数错了,我们就重来。”


-真要/命!

最/要/命的是Sky感受到了自己身体的异样!

-不行,这样下去,这具身体的mi /密就要被Pai发现了,到时候Pai会怎么看我,被惩罚还能兴奋的变/tai ?不可以!不可以!


“P’Pai我可以帮你 [],能不能不打了。”


Pai没有想到Sky会提出这样一个提议,确实相当吸引人。从给小孩上药开始就兴/fen 起来的小 /Pai,已经站/li 很久了。从初次就知道小孩的[]ji /很不错,而且小孩现在不能chi ,愿意给自己 [] 好像是一个很不错的提议。


不过

这个提议不足以da/断Pai想tan 寻的事情

-大不了就是去chong /个冷/水zao 


见Pai不回答,Sky以为Pai接受了,慢慢nuo 动身体,想从Pai的大/腿上下来。

可是一双大手ya/制住nuo  /动的身体。


“Sky害怕被/dpg ?还是pa我发/现什么?”


!!!

-已经发/现了吗?

Sky把脸mai 进了枕头里,xie /气的xiang 。


二十xia 拍/da 结/束

小 /Sky不出意外zhi  挺/挺地站/li 着,前duan 还有些shi /润,像不满被leng/落/对dai 而哭/qi 。

Pai解开kun /绑住Sky的领带,揉着被kun /绑而红红的手腕。

-Sky的皮肤好嫩,很容易就留下红痕

-好想让Sky全身bu /满我的痕/ 迹

变tai 的想法从Pai脑中冒出


Pai把想装死人的小孩抱在自己怀中,一手wo /着着小/ Sky。Sky紧/ 闭双眼,薄唇抿成一条线,随着Pai的tao /弄,刺/ji 不断加重,Sky咬住薄唇,把shen /吟 /声/死死堵住。


“小乖,不用忍着,she/吧,she/ 在我手中吧。”

低沉的嗓音引/you 着Sky

一gu 白zhuo 喷/she出来

怀中的人ruan 得如一潭/chun 水


“小乖,无论你是什么样的,我都永远爱你,留在我身边吧。”




彩蛋是Pai在Sky昏迷时听到G的名字,既而想要了解Sky过往,找了私家侦探调查的心路历程,可看可不看哒~


新人一枚,求表扬也求砖~能有动力来产粮,谢谢大家,新年快乐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