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159

手痒就写文,全靠荷尔蒙,人生在世图一乐呵~

沉沦(四)

 

Pai轻yao小孩通红的耳朵

在Sky耳边低声道:“看来小乖很喜欢被这样对/待,小/Sky舒服了,可我还难受着。”

 

Sky没有反应

 

Pai继续柔声说道:“看小乖后/面受伤的份上,饶过你,乖乖躺着休息,我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Pai在小孩的手上落下一吻,匆匆去往厕所。

 

 

“看来小乖很喜欢被这样对待。”

Pai随意的一句话像魔音一样回荡在Sky耳边

 

从前欢/ai的场/景lun/番/出现在Sky脑海

 

……

…………

 

 

极力想忘记的记忆,发疯似地冲进脑海,鬼魅般地声音在耳边不停撕吼

Sky捂住耳朵,不停颤抖,顾不上身后的伤,缩成一团,仿佛只有这样紧紧地抱住自己,才能得到一些安慰。

 

Pai围着浴巾从厕所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Sky可怜兮兮地缩成一团窝在床角

-怎么了?

Pai伸出手臂打算把小孩搂到自己身边

没曾想 Sky被触碰,更使劲地往后缩,一边缩一边喊“不要不要”,简直是做噩梦时的状态。

 

Pai不知道Sky的过往,只是在以前追问Sky的时候,听Sky说过一点点,跟前男友的分手不愉快甚至是糟透了。

 

“Sky冷静一点,我是Pai”

Sky冷静不下来,死扣着Pai伸过来的手臂,大声喊:“不是的!不是这样的!我不下jian”

Pai死死抱住失控的Sky,抚摸着Sky的脑袋,“Sky不下jian,Sky是我的宝贝,是我最爱的人,Sky我在,Pai在。”任他在自己的后背上抓挠。

 

过了很久,等Sky慢慢冷静下来时,Pai背上已经道道红痕,细细看,有些还冒着血丝。

 

Sky一脸痛苦,嘶哑的嗓子呜咽着,在多年前就已经干涸的泪腺落不下泪来。

-Pai跟Gun越来越像,是因为我,才让Pai跟Gun越来越像的吗?

-我的人生早就lan掉了,怎么努力挣/扎都没有用。

-好zang,好zang,Sky你好脏

 

“Sky你好点了吗?”Pai抱着小孩,不停地抚摸着

“Pai,我想洗澡”

“好,我抱你去洗澡”

 

 

浴室里

Pai把Sky轻轻地放在浴缸里

轻柔地给他打上泡沫,擦拭着身体

Sky看着Pai的动作,眼眶又红了起来

“小乖,很多情侣间稀疏平常的事情,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尝试。弟弟妹妹调侃我从不用心对待人,Phapu也嘲笑我恋爱只有幼儿园水平。但是我想跟你说,我对你是认真的。”

Pai双手捧着Sky的脸颊,满脸认真:“你打电话跟我说分手,我很伤心,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我们不是确定关系了嘛,为什么突然躲着我,要离开我?”

Sky看着这样的Pai,抿了抿嘴唇,粉唇轻启,却不知道怎么说,牙齿不住地咬着口腔内壁的软肉,脑袋乱得像一团浆糊。

Pai轻抚Sky,男人深情地看向Sky的眼睛里面满是小星星在闪烁:“Sky我对你是认真的,我从来没有那么认真对待一个人,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,我想你一直跟我在一起。Sky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。”

 

“Pai从小到大应该没有被人拒绝过,所以才觉得我特别。Pai,以你的条件,应该能找到很多比我好的人,何必抓着我不放。”

Sky眼睛低垂,躲避着Pai热烈的眼神,掰/下他捧着自己脸颊的手。

-像我这样lan到骨子里的人,怎么能有资格站在你身边

Sky被铺天盖地的黑色/情绪淹没,胸口被这股突/兀的情绪压制,闷闷的喘不上气来,由来已久的自卑在心底发酵,心中的苍凉愈演愈烈。

-Sky你好zang,你有什么资格爱Pai,当他知道你不堪的曾经,他会怎么看你,会觉得恶/心吧

-与其被抛弃,不如现在就分开,还能带着甜蜜的回忆独自走下去

 

 

-Sky在推开我

Pai第一次有想把人脑袋打开来的冲动

油盐不进的小孩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东西

-Sky我要对你怎么办才好

烦躁的Pai一拳打了过去

擦着Sky的脸

重重地打在后面的瓷砖上

 


彩蛋是本文补档第一段+Sky过往遭遇,语言攻势,无场景表述,可看可不看,不影响剧情,食用愉快~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