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159

手痒就写文,全靠荷尔蒙,人生在世图一乐呵~

沉沦(十七)



站在Sky视角,按照时间线,这章是接在沉沦(十三)后面的



Sky又大又圆的眼睛里升起雾气

Pai有些摸不着头脑“小乖,怎么了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Pai紧紧抱着Sky,“不是,小乖很干净,小乖是很干净的人。”

“P'Pai你怎么哭了?”Sky轻柔地给Pai擦去眼泪。

“小乖,这不是你的问题,他们是坏人,是人zha 。”

-如果我能早点遇到你就好了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Sky愣了愣,小鹿眼有些失神,磕磕绊绊地问道:“P'Pai…早就…知道…了?”

Pai 点点头又摇摇头,“今天刚知道的,准确地说是一小时前才全部知道。我还没想好怎么跟你说这个事情,小乖先我一步开口了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礼盒里是一枚素圈戒指、一条串着素圈戒指的项链。

“P'Pai”Sky不可置信地看着礼物



彩蛋是Pai买戒指以及20号到21号在Sky昏睡的时间里Pai做的所有事情的梳理



昨天本来想双更的,但是审核又开始变得很艰难。我晚一点在评论里放本章完整版。

今天就是除夕啦,恭祝宝子们新春快乐,诸事顺遂,你们的存在是我更文的动力❤️🥰,爱你们~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