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159

手痒就写文,全靠荷尔蒙,人生在世图一乐呵~

沉沦(十)

“小乖,有件事情,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聊一下。”



(PS: 生日会误会解释,跟《爱在空气中》会有出入,此章节遵循原著小说MAME《恋爱天空》内的内容改写,有参考原著。)

 

 

“小乖之前跟我闹//分手,想要躲/开我,是不是因为生日会那天发生的事情?”

 

!!!!

 

-Pai知道?

 

Sky瞪大眼睛,看向Pai

 

“原本我没有想到,还好Phayu提醒了我。”

 

Pai搂//.住Sky,放下原本摸//.着Sky小巧耳垂的手,一脸正经地说:“那天我送完礼物就想赶紧回车上,但是被人纠缠住了。小乖,我那天真的不是想对那个女生说喜欢。我不知道你听到什么,但那晚,我想的都只有你,没有专心在听她说话。如果我说了喜欢,那也是想着你、对你诉说,或者只是想打发走那些麻烦而已。”

 

 

“P'Pai,我长得普通,而且无趣,比我漂亮有趣的人有那么多,你有没有想过,你现在对我心动可能只是感觉新鲜,等新鲜劲过去,终有一天你会对我感到厌倦。”

 

 

“小乖不要对自己那么没有自信,在我眼里小乖又漂亮又有趣,我谁都不要,只要你一个。如果你问我,要怎样才能让我喜欢、让我爱你、让我不会厌倦你……”Pai戳/了/戳胸//.口,然后用肯定的语气说:“只要你肯做自己,我就已经无处可逃了。”

 

 

“真的?”Sky眼睛亮了起来,抓着Pai的衣服,用颤抖的声音问。

 

 

忽闪忽闪的小鹿眼,眼神清澈干净。

 

-实在太诱人了。

 

Pai很想把人chi掉,但是小孩有//伤不能peng。

 

 

 

Pai点点头,落了一个/吻在柔软的脣//.瓣上,再次保证:“真的。我只求一件事,就是不要再说我们之间的事情只是我的幻想,这是我第一次经历那样的痛苦。小乖,生日会的事情,我很抱歉,我爱的只有你一个,相信我。”

 

“不要再觉得自己『很无聊』或者『一无是处』。小乖的优点比你自己想的还要多,都能让我痛苦折//磨成这样,可以对自己更有信心一点。”

 

 

“P'Pai也会觉得tong苦/折/磨吗?”

 

 

Pai不确定这是迂回还是真的怀疑,只好抬起下巴,让两人的视线交织在一起,然后他看见了恐惧,于是笑得更开,用鼻尖来回磨蹭。

 

 

“看着我的眼睛,然后小乖会看见那个让我变成这样的人。”

 

 

倒映在Pai眼睛里的身影就是Sky自己,Sky咬着嘴脣,苍白的脸颊开始泛红。

 

 

“你在意生日会的事情,是不是说明你也是在意我的。你吃/醋了。”Pai带着笑意地看着Sky,“我要的不多,只要你喜欢我一点点就可以,让我在你心里有那么一点位置就行。”

 

 

 

Sky面对Pai突如其来的告白,有些不知所措,搅//动着指尖:“P'Pai跟我这样的人恋爱你会很痛/苦,我不确定我还有没有爱人的能力。”

 

 

 

“没有什么比失去你更痛/苦,小乖如果没有爱人的能力,那就让我来好好爱你,你只要接受我的爱就可以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想要 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恋人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的身和心都只属于你一人。”Pai的嗓音低沉好听,说得极其认真,紧紧的拥抱,甜蜜又浪漫,阵阵暖流注入Sky心底。

 

Sky的手摸上Pai的耳垂,笑得弯弯的眼睛里满是柔//.情

Pai捧着Sky的小脸,落下一吻,吻得深//情.又ke./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P'Pai,我有一个问题。”

 

“你问。”

 

“P’Pai 打人那么娴//熟,是小quan/里的人吗?”

 

“小乖知道小quan/?”Pai 捏了捏Sky泛//红的小脸,无比认真地说,“我不是小quan/的人,我喜欢xing///.ai带来的快/.gan,小quan听说过、了解过,但是我素来不愿与人有过多的牵扯,也没有想要管/.教的人,所以从不曾入quan./。除了你之外,我没有拍da//管jiao过任/何人。”

 

Sky的心跳得很快,红扑扑的脸,让人可爱得想yao./一口。

-所以我对你来说是特别?

 

“小乖,你是我唯一爱着的人。”Pai的眼神坚定且真诚。

 

Sky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,慌忙道:“P’Pai //da人很疼。”

 

“对不起,碰到你的事情,我的理智就很容易崩/溃,特别是你躲/避我,而我又不知道为什么的时候,感觉你离我很远,远得好像我再也chu//碰不到你,很焦躁,很不安。fa你,你又很倔强,忍//着连疼都不喊一声用回避的姿态面对我,我的征服/yu.就起来了,想听你呼疼、求饶,手上力道就越来越重。小乖,遇到你之后,我心眼小了很多,小到希望你眼里只有我。”

 

“如果我一直teng着,P’Pai能一直呆在我身边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P’Pai,我喜欢你对我的guan/教,虽然很疼,但是很安心,让我感觉到有人在用/力.爱/我。”

 

-小乖,喜欢?Pai瞪大了眼睛。

 

Sky攀/上Pai的颈,含住了他的唇,舌尖撬/./开Pai的齿贝,小口吸着气,勾着Pai探./入的舌尖。Pai按着Sky的后脑勺,不住地jia/深这个/吻,舌尖扫过Sky的牙齿,在Sky的口中疯狂掠//夺,热烈的吻勾起了彼此的情//yu。

 

Pai感到怀中小孩的小手正在慢慢往下tan,慌//忙抓住四处点huo的小手。

 

“小乖,不用,你的身体……”

 

Sky喘//.着粗气:“我想你快乐,我可以用[ ]”

 

该死!

 

you//物一般的心ai之人半pa在自己怀中,红着小脸说着you.//惑的话,Pai的理智逐步/丧失……

 

 

 

彩蛋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



评论(11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