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159

手痒就写文,全靠荷尔蒙,人生在世图一乐呵~

沉沦(九)

-对不起P'Pai,今天的事情我难以开口向你解释,如果要fa /的话,我都认。

 

-从未有人紧张过我的安危,即使你的guan/教疼/tong难/ai,但是却能令我心安,谢谢,遇到你真好。

 

 

 

 

Pai给Sky盖上自己的外套,zhe挡住 .luo//露的下身,Pai搂抱住Sky后背,另一只手臂穿过膝弯,让遍布shang .//痕的tun悬空,以公主抱的姿势把他从车上抱了下来。Sky勾着Pai 的脖子,脑袋靠在Pai的肩窝。

 

-Pai 的味道真好闻

 

 

 

 

 

别墅内有股烧/焦的味道,Pai不用想就知道是Sky的杰作,感觉到怀中的人突然僵直的身体,不禁有些想笑。

 

-胆大包天的小孩还会怕

 

确定焦味只来自于厨房,并且目前没有安全隐患之后,Pai 就抱着Sky上楼了。

 

Sky的床现在肯定睡不了,床单都被做成了绳索,Pai上楼转向了另外一个房间,把Sky放在自己的床上,拿过一个枕头垫在小孩的小腹下,被修理过惨兮兮的tun被迫高耸着。

 

-Pai 还要打吗?不对,Pai 说已经结束了,可是这顿da挨的是爬窗,烧厨房……Pai好像刚刚才知道

 

Sky抬眼望向Pai

 

Pai正在解袖口

 

!!!!

 

-不是吧!再挨一顿?

 

Sky紧张地盯着Pai的手

 

男人的手很大,正在把袖子一点一点卷起来,露出有力的手臂,Sky的视线从手移到Pai的脸,男人五官深邃立体,既有少年的张扬又有成熟的余韵,迷人的令人脸/红心/跳。

 

Sky吞了吞口水,看迷了眼。

 

Pai在柜子中翻找药膏,感觉到有视线一直盯着他

 

抬头,撞上Sky柔软的眼神

 

Sky赶紧低下了头

 

Pai莞尔一笑

 

-小乖,真可爱

 

 

 

 

 

担心汗津津的小孩会着凉,Pai在车里就给小孩擦了身,换了干净的衣服。冷敷过的tun,虽然消zhong了一些,但是还是zhong得很厉害,伤痕看着依旧hai/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Pai取来药膏准备给小孩上药。

 

Sky依旧低着脑袋

 

直到微凉的药膏tu上火/辣/辣的tun,Sky才猛得抬起脑袋

 

-原来是上药(害羞)

 


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Pai给Sky上完药,洗干净手,来到床边侧坐着,搂起Sky的脑袋让他zhen/在自己的小/腹上,Sky顺势半/圈着Pai的腰,Pai一下一下抚摸着Sky的脑袋。

 

Sky搅动着手指,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一样:“P'Pai,对不起……我……烧了你的厨房。”

 

Pai挑了挑眉,声音听不出情绪:“嗯,小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胆子大。”

 

回到别墅时,Pai看了一眼厨房内烧/焦的电水壶,大理石料理台的黑色火/烧痕迹,以及挡在监视器前的照片,男人就已经知道了Sky逃离别墅所做的事情。

 

Sky舔了舔有些干/zao的嘴唇:“我很抱歉。”

 

“小乖,我想听你说一遍。”

 

Sky有些不解,但还是硬着头皮说了起来:“跟你想的一样,我给燃烧着的电水壶的插头泼上水,正常应该可以直接引起电线短路,但是很不凑巧的是电水壶着火了,连带着将料理台都被染黑了。”

 

-玩电器!玩火!不要命的小孩!

 

-还好料理台是大理石做的,周围也只有瓷砖,但凡有易燃物在旁边,火势一定迅速上窜,蔓延开来,可能会烧了整栋别墅。

 

“嗯,继续。”

 

“别墅的配电间应该在后院的地下室,但是由于安保系统,我没有办法打开任何门窗,直接去关掉总开关。所以只能用zui粗//.bao的方法让电线短路引起的整栋别墅断电,让安保系统以及监控就此失效。”

 

 

 

Sky咬了咬唇,这些东西Pai一看就能知道,没必要隐/瞒,还不如坦/率一些:“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突然看监控,我拍了监控角度能拍到的所有场景照片,在每台监控前放了对应的照片,这样我在做什么你就都看不到了。”

 

Pai脸上没有表情,只是认真地听小孩讲述自己逃离别墅的过程。

 

“安保系统在断电的那一刻,所有门窗自动落锁,即便门窗没有落锁,厚厚的不锈钢防盗措施,我也无法跑出去。”

 

“我在阁楼意外发现了一个三角小窗户,砸了它,它的位置很奇怪,角度不合适一般防盗措施的注胶,”说到这里,Sky咬了咬嘴唇,胆怯地看了一下男人的脸色,“……我用了一些小工具,把它拆掉了,用床单爬窗走了。”

 

“贴着碎玻璃渣爬出窗口的?”Pai好像在提问但这其实是个肯定句。

 

Pai重新检查了Sky的身体,果然有些地方有小小的划口,不过已经结痂,在车上时担心小孩着凉,Pai快速给Sky擦身换衣服,没有注意到这些小口子。

 

“P'Pai我爬的时候很小心的,没有怎么……(划到)”Pai脸色不善,Sky马上消声,嘴唇抿了抿。

 

“为什么去见Gun ?”

 

“???”

 

-话题换得这么突然的吗?

 

“我说,为什么去见Gun?”

 

“P'Pai ,我都认fa,这件事我……可不可以不说?多重的fa,我都认。”

 

“Gun是你前任?”

 

Sky垂下脑袋,久久的沉默着,久到Pai以为他不会回答这个问题,准备放弃时,Sky浅浅的点了下脑袋,“P'Pai,不要误会,我跟他早就没有什么了。”

 

Pai还想问,但是收住了嘴,神情有些复杂地看着Sky

 

-算了,你不说,我自己去查

 

-小孩今天已经不能再被fa了

 

Pai 看着Sky裸/lu.着的.tun. 心疼了

 

-今天暂时先到这里吧

 

“我不问了,等Sky什么时候想说再跟我说。无论何时,我都相信Sky。只要你说的,我都相信。”Pai揉揉Sky的脑袋。

 

闻言,Sky抬头,看向Pai的大大圆圆的眼睛里满是水汽。

 

 

 

Pai 继续搂抱着Sky,开诚布公地说:“小乖,不要怀疑,我说无论何时,我都相信你是实话。我确实还很生气,但是我舍不得fa你了。”Pai牵起Sky的手亲吻着,继续说道,“比起我现在的生气,你身体更重要,先好好养伤吧,什么都不要想。有什么事情,我们可以一起面对,我想被你依靠。”

 

“小乖,有件事情,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聊一下。”

 



彩蛋是上药分割线

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