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159

手痒就写文,全靠荷尔蒙,人生在世图一乐呵~

沉沦(七)

*有虐

*有火葬场

*小学生文笔不喜勿看

*尽可能保持人设不崩




宿醉一般的醒来

Pai头痛欲裂

Pai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房的

睁开眼只见满目的黑

本能摸向床头,打开灯

刺目的光,闪得Pai眼睛生疼,更觉得头晕目眩

不知怎得,心下难安

想听Sky的声音

疲惫起身,准备寻找自己的手机

起来太急,眼前一片黑,步履不稳,撞倒了椅子,原本侧放在椅子上的公文包掉落,里面的东西撒落一地。


Pai拿起地上的手机,按亮屏幕,看着壁纸才发现自己错拿起了Sky的手机,正准备起身去找自己的手机时,Sky手机上的一个未接来电,以及这个号码的短信引起了Pai的注意。

「Sky,怎么不接电话?今天下午3点在***的见面,我想你应该不会忘记」

-这人约了Sky?没听Sky说起过,为什么是陌生号码?一夜情?

用自己的生日解锁了Sky的手机,发现半年前Sky曾主动拨打这个电话,而一周前这个号码曾打给Sky,通话时长5分钟,他们说了什么?并且几乎同一时间Sky邮箱收到了一份邮件,这个邮件显示已阅,但是当Pai想要打开查看时,却发现,此邮件已损坏。

-阅后即焚?

Pai满是疑问 皱紧眉头

内心的不安又多了几分


迅速找到自己手机

拨通别墅内的电话

机械女音传来

甩甩昏沉沉的脑袋

不对!不对!!

即便无人接听这应该是嘟.嘟..嘟..嘟的声音

Pai 的心骤然抽紧   这不太正常!

调出别墅监控

一片漆黑

-Sky破坏了内部监控?

男人感觉自己的心砰砰直跳,手不住地颤抖

点了好几下才调出别墅外部监控


-Sky你在哪里?

外部监控显示别墅内漆黑一片

由于监控死角很多,有些被绿化遮挡,察看不太容易

在多次切换、后退、快进的操作后,终于在某一个侧面的外部监控中发现了Sky的身影,这个摄像头也仅仅只拍到了清瘦的少年背着书包,像是拉着绳锁一跃而下的片段,是Sky,绳索的长度不够,少年落地时还踉跄了一下,只是简单揉搓,便快速一拐一拐地往前走。

-他从哪跳下来的!在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嘛!

-安保系统怎么没有反应?

-他逃离是为了什么?去见那个人吗?

Pai盯着那部手机,怒气冲冲,像一只随时暴走的黑豹。




“Daisy帮我订最早回曼谷的机票,我今天就要回去。”

“可是老板,今天下午就要签约了,你不能不在。”

“我跟Thindly打过招呼了,事出突然,下午的签约由你全权代表我进行。”随即挂了电话。

Pai看着腕表,8点,监控显示小孩是7点逃离。


Daisy办事很妥帖,在Pai洗漱结束时,手机上登机信息就已经过来了,12点的飞机,算了算路程时间,下午3点,应该能赶到。





候机室

Pai仔细察看监控,越查越心惊,越查怒气便深一分。男人握紧的拳头,青筋凸起,紧皱的眉,形成一个“川”字,指甲刻在手心,用疼痛提醒自己现在在公共场合,不能失控。

-不要命的死小孩!!!

监控中显示,Sky从三楼小阁楼的隐蔽三角窗户逃走,看着他爬出窗外时差点踩空的动作,Pai面色深沉。小孩就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,把床单撕碎一条一条,拼接在一起做成绳子,抛出窗外。Sky 一手抓着绳子,一点一点向下爬,在向下爬的过程中,不小心抓空绳子,滑落了一小段。Pai的心跟着坠落了下去,幸亏及时反应抓住了旁边的栏杆,不然Sky怕是已经摔下去了。

-这么危险!简直不要命!





Pai赶到Sky手机上说的见面地点时,看到Gun正坐在Sky身边,摸着Sky的细腰的手正打算下流地向下探去,另外一只手摸着Sky的耳朵,正在低语,Gun笑得很玩味,Sky一脸冷漠,却没有反抗。眼看Gun就要亲Sky,Pai冲到Gun面前,哐当就是一拳。

Gun被打倒在地,“P'Pai你怎么在这儿?”Gun捂着脸。

!!!-Pai提前回来了

Sky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人,有点开心,又有点难过,不安的情绪从心底升了起来。

“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,你怎么在这里抱着我老婆。”

“P'Pai别误会,是他,是Sky主动勾引我的。”

哐哐又是两拳,Pai感觉不解气,狠狠踢踹起来,Gun被揍的满脸是血,要不是店主拦着,Gun可能就要被揍死在这里了。

Gun看准机会,连滚带爬地往外跑。

Pai被拦住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Gun跑掉,脸上满是凶狠,赤色的双眼,撇向一旁的小孩,Sky就那么静静地坐着,仿佛这出闹剧跟他没有关系。Pai半跪下来,视线与Sky齐平,“Sky跟我说,发生什么事情了?你约的他?”Pai刻意压制着自己的暴怒的。

Sky沉默不语。

“Sky,看着我!”Pai双手揪住Sky的衣领,把人拉向自己,Sky薄唇抿成一条线,不停地按压着指尖。Pai猛地将人从座位上拖拽起来,“Sky,我要你看着我!他强迫你的,是吗?”

“Pai,放我离开吧。”

-将错就错吧,就当我出轨,给一个分开的理由,不要在我身上花心思了,我不配。

“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解释的吗?”

-无论你怎么解释,我都会相信,只要你说。

“我为什么要跟你解释?我们没有关系。”

Sky的态度,让Pai坠落冰窟。

-Sky你昏迷时叫着G的人就是Gun?

-不顾危险逃离别墅,就是为了跟他见面?

-是被我这么一个疯子盯上,向他求救?

Pai克制着自己想要杀人的冲动,紧紧扣住Sky的手,生拉硬拽着把人拎出了店,一路拖拽到地下车库,解锁汽车后,把Sky狠狠摔在后座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