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159

手痒就写文,全靠荷尔蒙,人生在世图一乐呵~

沉沦(五)


Pai想要愤然离场

但是想到受着伤的小孩还湿漉漉地坐在浴缸里

跨出浴室门的腿又收了回来

一声不吭地继续给Sky洗澡

一脸不悦地做完手上的活

给小孩换上干净舒适的衣服抱到床上

“Sky,我是厚脸皮,求着追你,粘着你,想跟你在一起,不代表我不会疼。”

在重新给Sky上药之后,Pai丢下话,转身离开

在关上门的瞬间,温热的泪珠一颗一颗打在地上

-Sky,不能喜欢我吗?即使一点点的喜欢都不能吗?




从那之后的三天

Pai几乎没有跟Sky说过话

每天像例行公事一样给Sky送饭、上药

不再有越举的行为

只是每当深夜来临,Sky被梦魇折磨时,Pai会来到Sky的房间,抱着他安抚,又会在早晨的时候离开。

Sky在Pai的照顾下,身体很快复原



被囚/禁的第四天

阳光明媚,天气很好

Pai端着一杯温水进来

每天吃早饭前,Sky都要先喝一杯温水

这是Pai知道的Sky的小习惯

Pai轻轻推门进来的时候,知道床上的人在装睡

但他没有拆穿,静静地站在床头看着爱人,在小孩眉间落下一吻,便离开了

被吻的肌肤微微发烫

Sky在床上又躺了一会儿

直到听到男人出门的声音

- Pai今天出门了?

Sky翻身坐起来

水杯上贴着便利贴

「小乖,我临时要出差三天,早饭在厨房,如果冷了记得热一下再吃,你有胃病,不要逞强,好好照顾自己,书房里有一部特制电话,如果有什么事情就打电话给我,我爱你」

Sky摸着便利贴上男人好看的字

“真啰嗦,我又不是小孩子”

上扬的嘴角显示着主人的好心情

穿上拖鞋下楼



来到厨房的小孩一眼就看到了Pai做的早饭

果然又是营养粥啊

Sky直皱眉

打开冰箱准备寻找食材自力更生的小孩愣住了

冰箱里整齐地放着十几个打包盒

都是小孩爱吃的东西

每个打包盒上都贴着便利贴

「小乖第一天的中饭,身体恢复了可以不用再吃寡淡的营养粥了,我不是很会做菜,但是我在认真学,希望你喜欢」

「小乖第一天的晚饭…(此处省略肉麻情话)…我爱你」

「小乖第二天的早饭……」

……

「水果在下面的抽屉里,每天记得吃,补充维生素,都是我剥好的,吃起来很方便」

「小乖爱吃的零食在左边第二个柜子里,爱你」

「小乖,你拒绝我也没有关系,我不介意再追你一次,可以一直追一直追,直到你同意和我在一起」

Pai给Sky准备了整整十二盒,连甜点都有

Sky拉开冰箱的抽屉,里面是一包包真空的去皮水果

说不感动是骗人的

Sky看着一冰箱的食物,想象着男人准备时的手忙脚乱,心口被满满的爱意填满。




插播小剧场

Phayu:Pai,Rain联系不上Sky,他是不是在你那儿?

Pai:我老婆当然在我这儿

Phayu:听说你们两周前在闹分手

(Pai本不想承认,但是自己和Sky的状态很失控,知道自己是恋爱小白,索性实话实说了)

Phayu:Pai,你想查Sky的过往没有什么问题,但是你是不是还忽略了一个问题?

Pai:嗯?什么?

Phayu:Sky从哪天开始情绪变化,冷落你的?

Pai:这么推的话,是两周半以前

Phayu:那几天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吗?或者遇见什么人了吗?

Pai :没什么啊,都很正常啊。(Pai努力回忆)如果真要说有什么特别的事情,也就生日会了,好像生日会之后,Sky就开始变得很冷淡。Phayu,谢谢你的提醒,我去查一下。

-原来那天Sky进来过,该死!就该早点离开的,Sky变得冷淡是不是那天看到了缠着我的人,缠着我的那个人是谁来着,我不记得她的脸了,当时满脑子只有Sky,她问的问题都是我想对Sky说的,扶额,我的小乖不会以为我喜欢那人吧!!!






机场

“老板,我们要准备登机了。”秘书提醒到。

“好,来了。”Pai看着手机上别墅内的监控,小孩正大快朵颐地吃着自己精心准备的食物,心情大好,想到小孩吃醋跟自己闹别扭,Pai脸上的笑容更深了几分。

-小乖,你怎么这么可爱,等我回来

-等我回来给你解释




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“老板,什么时候来上班?我快顶不住了”

“你把文件送到这个地址来”

“你又陪老婆啊,这样下去可不行啊,有些会议得您亲自到现场”

“帮我压一下,实在不行线上会议,我抽不出空”

“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“老板,有个棘手的事情,需要紧急出差”

“去哪里?”

“S市”

“这么远?我一定得去吗?”

“不然呢,你可是这家公司的老板好嘛”

“出差多久?”

“需要一周左右吧”

“不行”

“!!!!老板,这是你的公司!!!”

“最多三天,三天后我一定得回来”

秘书翻了个大白眼,有个恋爱脑的老板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!
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